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支持 > > 美容美发行业所需会员管理软件功能特点

美容美发行业所需会员管理软件功能特点

发布时间:2011-10-29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美容美发店会员管理主要需实现会员储值、积分、折扣、计次消费、礼品兑换、消费统计、以及员工提成情况等功能。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一通用版会员管理系统,是专业的会员制营销工具,轻松实现会员资料、会员储值、会员积分、打着消费、礼品兑换、消费统计、短信群发等功能,并且本软件完全免费,终身免费,能满足美容美发行业对会员管理之需求。

同时我们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对于不同商的特定功能,进行量身定制的开发,满足商需求。
纳客免费会员管理软件下载地址:https://www.nakevip.com/download.html

上一篇: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超市库存管理系统

下一篇:珠宝行业进行会员制营销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