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支持 > > 酒店类会员管理软件,酒店管理软件介绍

酒店类会员管理软件,酒店管理软件介绍

发布时间:2011-12-15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对于酒店类管理软件,目前市场上多见的一酒店行业通用管理软件,然后通用版本的酒店软件,越来越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随着我旅游产业的持续发展,旅游市场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态势。酒店越来越注重市场需求的细分化,实行“小市场、大份额”战略,通过开发个性化产品和提供个性化服务来赢得目标顾客。有着鲜明特色和明确市场定位的特色饭店增多,如:经济型饭店、现代商务酒店、青年旅馆、汽车旅馆、酒店公寓、温泉度假村等。与此同时,随着酒店客人需求的变化和市场竞争加剧,酒店的营销策略呈多元化趋势。因此,酒店管理软件必须进一步细分。纳客软件大致将酒店市场分一以下几类:

1、经济连锁型酒店:集团化是近几年酒店业的一个热点,经济型酒店的出现更是一种趋势,并且有良好的市场反应。由于经济型酒店不同于一般的星酒店,仅提供有限的客人服务,相应的管理系统就必须简单明了,没必要具有繁琐的功能,而必须尽量做到培训简单、操作简便、维护方便、实施周期短,总而言之就是要控制实施成本,做到以量取胜。经济型酒店管理系统往往功能要求简单,但由于这些酒店经常是连锁经营,因此大都需要能实行连锁管理的酒店管理软件,而一些全局性的功能如中央预订、常客计划、集团营销等功能也一点都不能少。

2、温泉度假型酒店:该类酒店以大型的洗浴中心、康乐休闲、度假一主,客房、餐饮不一定是酒店的一主要经营项目,而传统的酒店管理系统一般是以客房及餐饮一主,因此就可能不适合该类温泉度假酒店。此类的酒店管理软件要求就比较复杂,如果能结合洗浴管理、休闲娱乐行业管理等,将更能满足此类型酒店行业之需求。

3、酒店式公寓:基本同传统的酒店管理系统,只是酒店主要面对的是长住的客人,因此在房费计算处理、服务项目等处有一定的区别。

4、俱乐部:一般客房比较少,因此对客房管理的要求较低,而对会员管理、康乐管理要求很高。

本文出自纳客软件https://www.nakevip.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家纺店如何选择会员管理类软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