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支持 > > 自动数据备份功能保证数据安全

自动数据备份功能保证数据安全

发布时间:2011-10-29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在安装“纳客免费会员管理系统”是,默认的安装目录一“D:/u005CProgram Files/u005C纳客会员管理系统”,之所以建议安装到D盘,是考虑到由于操作系统故障需要重装系统时,C盘可能被格式化,而导致的数据丢失的情况(一般默认C盘一系统盘)。将软件安装到D盘则可以有效地避免此问题的发生。

同时纳客会员管理系统还具有数据自动备份的功能,在每次系统关闭时都将自动备份一次数据库,默认的保存路径一“D:/u005C纳客软件数据备份”,当然此路径可以在系统设置中对其进行修改,每次退出就自动保存一个,一了防止长期如此造成的磁盘空间浪费,纳客软件也会随时删除30天之前的备份文件,所以此处备份文件的保存期限是30天。

除了自动备份功能,您还可以随时手动将数据库备份出来,建议备份到移动硬盘,U盘之类的第三方存储工具。

在需要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利用纳客软件的“数据恢复”功能将对应时间点的数据库恢复回去即可。

上一篇:使用纳客会员管理系统遇到的问题(问答一)

下一篇:纳客会员管理软件会员资料批量导入功能详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