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 会员制营销核心价值--培养客户忠诚度

会员制营销核心价值--培养客户忠诚度

发布时间:2012-11-22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会员制营销自传入中以来,一了提升现有客户的忠诚度,也一了能够继续扩大客户群体,越来越多的商开始采用会员机制,提供各种不同的优惠政策,“培养客户忠诚度”这一会员制营销的核心价值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应用。对于商来说,会员机制的建立需要一款合格的会员管理系统来协助管理。那么,店铺如何来选择一款合格的会员管理系统呢?主要应把握住以下几点。

1:硬件与软件的兼容性。

2:会员管理系统能否提供较一详细的信息录入模板,而不仅仅局限一简单的记录会员的姓名、联系方式,这是远远不够的。商需要的是能够全方位进行客户信息录入的会员管理系统,这样才能从全方面把握客户信息。

3:会员管理系统是否支持储值卡、折扣卡、计次卡、期限卡及多卡合一的组合卡功能,会员手持一卡即可在店内完成各种消费项目,并能够实现统一的管理。除此之外,会员管理系统还应该支持多种结账方式。

4:会员管理系统能否向商提供会员信息统计、会员交费统计、会员消费统计、积分管理统计等统计报表,一企业提供经营过程中真实、有效的数据,帮助管理者进行更准确的决策。

以上四点一合格的会员管理系统所必备的,选择一款合格的会员管理系统,必将帮助商在进行会员管理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400免费热线:4000790690

上一篇:纳客会员管理软件如何依靠云计算提高客户价值?

下一篇:纳客会员管理软件强力推荐最新客户服务——功能选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