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 会员卡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要用会员卡

会员卡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要用会员卡

发布时间:2014-03-18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很多的消费者在商消费的时候,商都会跟消费者发放会员卡,那么,会员卡到底有什么用了,消费者一什么要使用会员卡呢,作一专门管理会员的纳客会员管理软件,就和大谈谈会员卡有什么用,消费者一什么要使用会员卡,商一什么要发放会员卡呢?

一般会员卡具备以下三种作用:
1.会员身份的象征,顾客拿的是什么卡,系统会根据相关的卡号自动识别,并结合顾客所消费的项目,自动计算或判断顾客可以享受的优惠折扣。所以这既是身份的象征,也是优惠标准的依据。

2.储存现金,顾客可以将现金存入卡中,实现店内的“信用卡”,顾客消费支付时,只需刷一下卡,并输入自己的密码即可实现支付,再也不用担心因一忘记带现金而产生的烦恼。

3.储存服务项目,如同储存现金一样,会员卡里也可以存入服务项目,电脑会把顾客消费或者服务项目及次数存入系统中,当顾客消费的时候,也只需刷一下卡,并输入自己的密码,电脑就会自动从该顾客的服务项目金额里扣减一次。

会员卡即能给消费者带来诸多好处,也给商的管理带来了高效率,是消费者和商的双赢,这个也是一什么这么多商和消费者钟情于会员制管理的原因。

会员卡是一个信息载体,是一种产品,这种产品必须通过专业的会员卡管理系统才能发挥出他的一大功效!纳客会员卡管理系统是您一好的选择!

上一篇:会员礼品兑换应该如何设置?

下一篇:会员营销的主要特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