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 纳客免费会员管理系统支持局域网多点连锁使用…

纳客免费会员管理系统支持局域网多点连锁使用(局域网连锁会员软件)

发布时间:2011-11-22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部分店面店内可能有多台收银电脑,此时往往需要能在局域网内连锁使用的会员管理系统。此做法好处显而易见:多台收银电脑共享会员信息、产品资料、以及消费信息,特别对客户量较大的店面更能起到有效分流,提高收银效率的作用。

纳客免费会员管理系统完全能满足局域网连锁会员管理之需求,并且不限制收银电脑数量,不限制会员数量,不限制操作员数量。

只需要下载纳客免费会员管理软件,在各个收银电脑安装,然后进行简单设置即可搭建一个完善的局域网会员管理系统

纳客免费会员管理系统下载地址:https://www.nakevip.com/download.html

资讯热线:0717-6734796

上一篇:【意见收集】您对纳客连锁会员积分系统有何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下一篇:纳客连锁积分管理系统、纳客商家联盟系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