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的付款方式,纳客软件的付款流程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的付款方式,纳客软件的付款流程

发布时间:2012-05-24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下,越来越被市场所认可,由于咱会员管理软件的操作简单,界面清新,功能全面,我们客服人员也接收到不同客户,不同行业的各种各样的咨询。客服人员一近接收到更多的咨询就是关于客户和消费者在购买咱们纳客会员管理系统时的一个付款的问题,下面就来讲讲我们纳客软件的付款流程。

由于现在的网络购物疯行,很多客户都习惯了在淘宝上面用支付宝来消费商品。我们客服接收到很多的咨询就是一什么咱们纳客会员管理系统没有在淘宝上面注册一个店铺,这样就更加方便大来购买咱们纳客会员管理软件了。其实咱们纳客会员管理系统是拥有我们阿里巴巴的店铺的,纳客会员管理软件阿里巴巴诚信通商铺:http://yclucksoft.cn.alibaba.com/,而且阿里巴巴诚信通商铺的审核比起淘宝更加的严格,但是支付方式却是和淘宝支付是一模一样用支付宝支付。所以那些经常网购的朋友在购买我们纳客会员管理软件时大可以选择在阿里巴巴的店铺上进行支付。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除了这个阿里巴巴诚信通商铺的付款方式之外,还有我们纳客会员管理系统的专用支付宝收款界面https://me.alipay.com/lucksoft,我们也可以建立担保交易来解决掉您关于支付风险的忧虑,各个银行的的网银支付也能适合大部分来购买我们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的客户。各个网银的账号在咱们纳客会员管理系统的页下方的付款方式里有详细的介绍。总之,纳客会员管理系统的各种付款方式,总有一款适合您。

湖北宜昌纳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一中小企业提供客户管理、会员管理、库存管理等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旗下“纳客软件”是业内先的会员制营销软件平台,系列产品包括会员管理软件免费版、标准版、BS连锁会员管理系统商联盟系统进销存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短信群发软件等。目前,“纳客软件”平台已是内应用一广泛、客户认同率一高的会员制管理营销平台之一。

通过“纳客软件”平台,一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会员发卡量超过800万张。其中包括知名品星酒店、一流连锁休闲会所、一线连锁量贩式KTV、大型影城、知名婚纱摄影机构、连锁美发沙龙、汽车销售网点、连锁药店等。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https://www.nakevip.com
纳客连锁会员积分管理系统、纳客商联盟管理系统:http://www.liansuoVIP.com
纳客连锁会员管理系统在线试用:http://www.liansuoVIP.net

上一篇:升级版纳客连锁会员管理系统助您实现信息化管理,储值积分打折一卡通

下一篇:纳新网络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