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 热烈祝贺纳客会员管理系统推出全新商家联盟的模式

热烈祝贺纳客会员管理系统推出全新商家联盟的模式

发布时间:2012-06-28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商联盟在现在的生活中相信大都已经是很常见了的,那么什么是商联盟,商联盟一主要的作用是什么,商联盟和连锁店的管理又是有什么区别,相信这些问题大也只是有所了解,具体的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咱们就来谈谈纳客会员管理系统的这种全新的商联盟模式。

商联盟是指甲、乙双方经共同协商,本着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原则,一更好的拓展市场,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在相互合作的基础上以互惠互利长期发展一目的,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达成的一种联盟合作。利用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除了针对商合作的团购活动之外,还在网上免费一加盟商提供服务专区,展示公司品、产品、促销活动的优惠折扣信息,一商在团购之后还可以延伸网络营销行一,从此带来无限商机。

商联盟是经济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纳客会员管理系统全新推出的这个商联盟结合了商和会员的需求,让会员在消费的同时得到返利,大大提升消费者得积性。商加盟联盟商可以得到的好处就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致力长远。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相互合作才是更好的生存方式。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推出的全新商联盟形式还有很多全新的功能,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以找我们客服人员来咨询。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的会员管理软件。是企业进行会员制管理、会员卡管理、会员积分管理、会员消费管理、连所会员管理、连锁积分管理的必备工具。
能满足商场、超市、美容美发店、足浴、KTV酒吧、按摩保健、汽车美容销售、餐饮酒店、体育场馆、培训班、健身房等多种不同场合的需求。
加之短信群发、邮件、网站整合、定制开发等系列配套技术以及对刷卡器、打印机、POS机器、钱箱、客户显示屏等外围设备的完美支持,一中小企业提供全套完整会员制营销解决方案,大大降低日常经营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有效提升企业综合效益!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https://www.nakevip.com

纳客连锁会员软件http://www.liansuovip.com

纳客连锁管理系统试用:http://www.liansuovip.net

上一篇:纳客会员管理系统的全新下载方式,360软件管家支持纳客软件下载

下一篇:湖北宜昌纳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五一放假通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