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 纳客电商会员管理系统

纳客电商会员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28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行业现状

在外电子商务发展的如日中天的时候,中的电子商务才刚刚萌芽。尽管如此,电子商务在中的发展势头也是非常之猛的。但俯瞰整个中的电商商务的发展,也确实存在不少行业方面的问题。比如电商网站与实际市场的无缝对接,线下与线上业务的互动、融合。行业分布太过狭窄,行业之间交流少;网站功能太多单一,不够细致化、多样化。
针对电子商务行业所出现的问题,纳客软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一企业建立了一套从销售、经销存、会员管理到财务统计、企业经营管理的会员管理系统。增强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完美融合线上与线下业务,实现企业真正的信息化战略方针。


解决方案
会员系统方案
综合而高效的企业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客户资源与应用资源的共享。扩大企业的经营渠道与资源渠道,从而完美打通市场空间。
通过纳客会员管理系统可以建立一个资源信息共享平台,从而实现企业内部信息即时沟通、企业与企业之间无障碍沟通。


支付方案
在纳客会员管理系统增加了虚拟支付功能、与电子商务网站无缝对接,会员可以通过网站完成在线储值、支付等功能。会员还可以通过无线pos机、自主终端、手机等多种形式进行消费

虚拟账户解决方案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针对电子商务网站在线交易模式,一企业设计了一整套银行虚拟交易服务。通过这些无介质虚拟账户,可以完成在线会员管理、账户管理、在线储值、支付、提款。转账等各种金融服务。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试用地址:https://www.nakevip.com/download.html

上一篇:纳客软件免费版的软件真的是终身免费吗?

下一篇:管理者应该如何管理与维护手下的员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