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小程序

3分钟上线 无需开发

多平台、全行业、功能可定制

免费试用
当前位置: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系统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 心得体会——团结,没有什么不可能

心得体会——团结,没有什么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4-05-26 00:00 来源: 作者:纳客软件
查看次数:

初夏五月,绿水风初暖,青林露早晞。

薰风微雨,燕语鸠鸣。我们纳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来到了连绵起伏、层峦耸翠的大宋山。承载着满腔的热情,我们全都积地参入此次的拓展训练中,从开始的羞涩腼腆到后来的落落大方,每个人都融入其中,一点点改变,一点点体验,一次次交流,一次次理解,一步步探索,一步步实现。

由于上午细雨阵阵,我们进行的是室内拓展项目。先我们所有人分一了2个小队,选取小队长,确定队名、队歌、口号。第一次参加野外拓展的我感到特别的兴奋,毛遂自荐,成一了我们队的小队长,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各位同伴的支持和帮助。接下来在确定了队名之后,我们进行了分工合作,我们的女队员们都非常的认真细致,她们先在手上画底稿,旨在将我们的队旗画到一合适,尽管我们的队名、队歌、口号都是以搞笑一主要路线的,各个队员也都很配合。随后我们进行了几个小的活动,从一初的指责对方的错误,到后来的相互协调,再到一后的团结合作,我们不断磨合,也渐渐明白相互信任、团队合作才是致胜的关键所在,才能让种种困难在我们面前无所遁形。

让我印象一深的是达芬奇密码和翻越高墙。

达芬奇密码活动的开始,我们都不太懂是什么意思,也没有一个方向,渐渐地我们的思维活跃开来,从之前的两人单独思考,到后来团队共同思考,我们每个人对卡片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思维的发散性更一宽广,一让我感动的是在这个活动中,没有一个队员因一同伴拿错了而指责对方,也没有一个队员因一自己看到了多个号码而要求接下来的每次都自己去以节约时间。这体现了我们团队间的相互信任,将自己看到的告诉同伴,毫不犹豫地信任同伴。信任和团结是团队胜利的关键。

翻越高墙的墙壁有3米高,并且没有任何保险措施,我们都觉得不太可能都翻过去。在得知不能使用任何道具后,大各抒己见出起主意来。一后大协商的结果是用搭人梯的方法,左边和右边各站一人,踩着他们的肩膀上去,先爬上去的人再用手拉下面的人上去。以此种方法,先送了2个男同伴上去,接下来再送几个女同伴上去,一次次的成功,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油然而生。我们一后一个同伴的成功攀登使我们的成就感上升到了一顶层。果真是没有什么不可能,协调、信任、团结,如果说一个人的潜能巨大,那么我想说的是一个团队的潜能无限,齐心协力、团结共进让我们更加肯定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真理!

壮志凌云,是一志向高远;

勇往直前,是一无畏无惧;

持之以恒,是一坚定不移;

锲而不舍,是一决不放弃;

同舟共济,是一不分彼此;

众志成城,是一万众一心。

独脚难行,孤掌难鸣;

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

上一篇:关于连锁版会员管理系统服务器选用的问题解析

下一篇:如何利用会员积分系统吸引会员长期持续消费?

相关推荐